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雙語詞彙 RSS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
107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核定統計專冊

資料使用說明:
一、 本項統計資料來源為各年度最新綜合所得稅申報核定資料,不含分離課稅、免稅及非課稅所得,本統計表不宜作為貧富差距之比較;相關數據以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資料為準。
二、107年度起,實施股利所得課稅新制(申報戶可選擇股利併入綜合所得總額按累進稅率課稅或按28%稅率分開計稅),部分統計表陳示方式與內容有所異動,不宜作時間數列比較分析。
三、附件HTML.zip含有使用說明供參。
四、附件PDF因檔案大數量多,故切分成3個檔提供運用。


相關連結:
107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核定統計專冊

發布單位:國稅組 發布日期:110-04-29 更新日期:112-11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