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雙語詞彙 RSS
  • 字級大小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
財政資訊中心主任民意信箱

財政資訊中心主任民意信箱,竭誠歡迎您,提供我們寶貴意見,電子郵件作業時間自收文次日起(扣除國定假日)3日內答復,相關處理程序請點我下載(PDF),謝謝!(有*為必填欄位)

如欲查詢案件處理進度請由此進入

「*」為必填欄位

請依下列步驟驗證您的E-mail位址,以便我們收到申請資料有疑問時,能與您連絡。
步驟1.請先填圖形驗證碼,再輸入您的Email位址,然後再按"寄送信件驗證碼"。
步驟2.請到您指定的信箱打開本系統所寄之郵件取得信件驗證碼。
步驟3.回到本畫面填入信件驗證碼並按"驗證",驗證成功後再送出您的資料。
我們收件後會儘速處理並回復。

點擊驗證碼圖片可寄發驗證碼至信箱(另開新視窗)


(請勿超過50個中文字)
若要填寫網址請以輸入方式為之並使用全型字元,請勿使用複製方式貼上
請勿超過4000字(含中、英文字、空白及標點符號)

提醒您,考量無障礙網頁設計所有上傳檔案必須填寫檔案內容(限定上傳doc,docx,xls,xlsx,odt,ods,zip,rar,pdf,jpg,tif或gif檔)。
最多上傳2個檔案且每個檔案大小不得超過8MB。

刪除 附件名稱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上傳狀態